无障碍说明

U17热身赛-女篮加时逆转克罗地亚 郑茗14分

U17女篮逆转克罗地亚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为更好的备战国际篮联U17女篮世界杯,中国国青女篮于5月20-22日、5月24-26日、5月28-30日分别在陕西韩城、广东大朗、广东佛山进行三站热身赛。东莞大朗站,中国队的对手分别是立陶宛、克罗地亚和朝鲜女篮。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国U17国青女篮经过加时苦战,以71-65逆转克罗地亚,取得本场赛事首场胜利。

技术统计

郑茗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另外贡献6个篮板,杨舒予13分,周静11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中国队的进攻并不是很流畅,被克罗地亚队抓住机会不断打成反击,刘禹彤在内线得分,首节结束,中国队16-22落后。次节开始,中国队的进攻仍然难有起色,克罗地亚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中国队25-36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在防守端布下重兵,哪一边得分都非常困难,分差一直在10分上下徘徊,第三节结束,中国队35-44落后。最后一节中国队开始全面反扑,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终将比分追平,双方以56-56进入到加时赛的争夺。

加时赛中,中国队控制了篮板,最终艰难地以71-65击败克罗地亚队。

首发阵容

刘禹彤、马卓、伍湘琳、郑茗、栾滦

下轮对阵

5月26日,中国队将对阵本站第三个对手朝鲜队。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