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公布世界杯26人大名单:沙奇里扎卡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根据瑞士足协官方消息,瑞士队公布了参加卢加诺世界杯训练营的26人大名单,其中斯托克城前锋沙奇里、阿森纳中场扎卡等球星入围。

沙奇里领衔瑞士大名单领衔

这次参加瑞士队世界杯训练营的有26人,按照国际足联规定,瑞士队将在6月4日公布最终的23人大名单。瑞士足协表示,在三月中旬受伤的27岁国脚穆罕默迪因伤将无缘世界杯。瑞士队主教练对此感到非常遗憾:“他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在新赛季的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瑞士队和巴西、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分在E组,这也是瑞士队连续第四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在上届世界杯中,瑞士队从小组赛中晋级,和最后的亚军得主阿根廷鏖战到加时赛才被迪马利亚绝杀。

瑞士队大名单:

门将:布尔基(多特蒙德)、科贝尔(霍芬海姆)、姆沃戈(莱比锡红牛)、索默(门兴格拉德巴赫)

后卫:阿坎吉(多特蒙德)、朱鲁(安塔利亚体育)、埃尔韦迪(门兴格拉德巴赫)、迈克尔-朗(巴塞尔)、利希施泰纳(尤文图斯)、穆班杰(图卢兹)、里卡多-罗德里格斯(AC米兰)、法比安-沙尔(拉科鲁尼亚)、维德默(乌迪内斯)

中前场:贝赫拉米(乌迪内斯)、德尔米奇(门兴格拉德巴赫)、哲马伊利(博洛尼亚)、恩博洛(沙尔克04)、埃德米尔森-费尔南德斯(西汉姆联)、热尔森-费尔南德斯(法兰克福)、弗罗伊勒(亚特兰大)、加夫拉诺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塞费洛维奇(本菲卡)、沙奇里(斯托克城)、扎卡(阿森纳)、扎卡里亚(门兴格拉德巴赫)、祖贝尔(霍芬海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