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萨拉赫无法和梅西C罗比 对欧冠充满饥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皇马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即将上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对欧冠冠军始终充满饥渴感。

皇马此前已经两连冠,但拉莫斯表示球员们依然不缺少动力:“当你来到欧冠赛场上,始终会有足够的动力。我们充满饥渴感和野心,希望能够继续捍卫冠军荣耀。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大家也都非常的团结。”

谈及利物浦这个决赛对手,拉莫斯表示:“我们这赛季淘汰了巴黎、尤文图斯和拜仁等来自不同联赛的豪门,如果对手越强,你的胜利就越有价值。利物浦很伟大,并且有着伟大的教练,他们从不会放弃。”

萨拉赫状态如日中天,不过拉莫斯却说:“目前还没人能够和梅西、C罗相提并论,他们是来自另外一个星球。当然,萨拉赫也很了不起,他也想要证明自己,我希望他从决赛之后一切都好。”

克洛普称赞皇马像瑞士表一样运转精准,拉莫斯说:“大家总是会称赞对手,这是一种策略。利物浦同样像是瑞士表一样精准的运转,我们会非常的小心。”

对于决赛地基辅,拉莫斯说:“我对乌克兰有好感,因为西班牙队曾经在这里获得过欧洲杯冠军,这里有过我的美好回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