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摆神龛球队不败 最奇葩老板非他莫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能够赢下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是因为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在赛前再次摆了神龛?

神龛

费尔蒂塔可能是NBA联盟中最酷、最奇葩的老板,这一点可以从他摆的火箭神龛得到证明。

在本赛季火箭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之前,费尔蒂塔摆了一个神龛,他在桌子上放了一本以詹姆斯-哈登为封面的《体育画报》杂志,并在杂志上点燃了一根蜡烛,蜡烛外面裹了一张哈登变身神佛的图片。

当时费尔蒂塔把那个神龛的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上,他还配文写道:“我点燃了一根火箭蜡烛,让我们今天赢下比赛吧 @休斯敦火箭。”

结果,在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火箭在客场以113-92轻取爵士,为最终的系列赛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昨天,费尔蒂塔又在社交媒体上晒了一个神龛的照片,这次他配文写道:“我为了今天这场比赛点燃了所有的蜡烛,让我们拿下比赛吧。@休斯敦火箭#(三个火箭图标)”

从费尔蒂塔这次晒的照片来看,他这次摆的神龛的规模更大,桌子上除了放有《体育画报》那本杂志之外,还放了两份报纸。而且这一次费尔蒂塔点燃了五根蜡烛,蜡烛上哈登、迈克-德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克林特-卡佩拉和杰拉德-格林都变身神佛。

结果,昨天火箭在主场以98-94击败勇士,在西部决赛系列赛总比分上取得3-2的领先。

好吧,是费尔蒂塔的神龛,为火箭带来了胜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