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今夏将砸2.3亿引援 强硬应对那不勒斯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尽管尤文图斯本赛季继续称霸意甲,但他们却看到了危机,俱乐部今年夏天准备狂砸2.3亿欧元引援。

本赛季尤文图斯的夺冠过程远远谈不上顺利,事实上那不勒斯曾经长期在积分榜上领跑。尽管最终尤文图斯反超对手夺冠,积分也达到了95分之多,但也只不过比那不勒斯领先4分。而在就日前,那不勒斯和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签约,这让尤文感受到了压力。

为了应对那不勒斯的挑战,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将会投入巨资。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的引援预算高达2.3亿欧元,他们的目标包括了达米安、埃姆雷-詹、科瓦契奇等。

其中,埃姆雷-詹和利物浦的合同即将到期,所以尤文图斯可以免费将其签下,但按照惯例俱乐部会给他一笔不菲的签字费。而除了引援外,尤文图斯肯定会买断从拜仁租借而来的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也需要俱乐部支付总计4000万欧元。

《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考察的引援目标多达29人,包括2名边后卫、一名前锋,还有可能引进中后卫和中场。现在,尤文图斯总监马洛塔和体育总监帕拉蒂奇正密切关注转会市场动静。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