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否认要求会面老板 怼记者:他是个小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昨天有报道称达米安-利拉德再次要求与开拓者老板会谈,今天他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这一消息,并怒怼报道此事的记者是个小丑。

利拉德否认要求会面老板

昨天据《俄勒冈人报》记者约翰-坎萨诺报道,利拉德再次要求与球队老板保罗-阿伦会面,就一些事情进行讨论。

就利拉德再次要求与老板会面的原因,外界纷纷猜测为他是在“逼宫”。早在今年一月的时候,ESPN记者克里斯-海耶斯就曾称利拉德和阿伦有过一次会谈,双方就球队的建队方向进行过讨论。“这位两届全明星清楚地表明,他拥有总冠军抱负,他想要抓住自己职业巅峰期的窗口。”当时,海耶斯在报道中这样写道。

昨天利拉德刚刚入选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第一阵容,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也是开拓者队史上第三位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的球员。所以,这一次外界纷纷认为利拉德更有底气“逼宫”。

“事实上,利拉德可能已经提出了再度会面的要求。”消息人士说,“很显然,利拉德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正在对外透露这样的消息。对于利拉德的团队来说,利拉德刚刚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是个好消息。”

但是,对于坎萨诺的报道,利拉德给予了否认,今天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他的话不值得一提,他是一个小丑。”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利拉德场均拿到26.9分、4.5个篮板和6.6次助攻,带领开拓者获得49胜33负排名西部第三,包括在赛季尾声曾拿到过一波13连胜。不过在季后赛中,利拉德打得并不好,场均只有18.5分、4.8次助攻和4.5个篮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仅为35.2%,开拓者在首轮就被鹈鹕横扫出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