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不排除未来重返米兰 会为加图索推荐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天津权健外援帕托再度示好老东家米兰,称不排除未来重返米兰的可能性。

帕托在米兰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可惜伤病阻止了他职业生涯的进一步发展。尽管如此,帕托的很多美好回忆都留在了米兰。即使此后帕托辗转多个国家联赛踢球,但他多次表达了对米兰的爱。

在接受采访时,帕托表示:“一提到米兰我就像是进入到了热恋中,所以我无法把话说死。我爱米兰这座城市,我永远不会拒绝回归米兰的可能性。但我和权健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如果加图索给我打电话,我会给他推荐前锋。”

本赛季米兰尽管继续无缘欧冠,但至少拿到了欧联杯资格,帕托表示:“米兰的衰落让我很伤心,他们的重建需要时间和耐心,毕竟重返巅峰不是瞬间就可以完成的,而米兰球迷的目标依然是希望球队能够赢得一切。米兰已经有了变化,重返欧战就是第一步。米兰和加图索续约是正确的决定,而且现在的老板是中国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