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樊振东当世界第一不敢放松 乒协打造全新业余赛事

腾讯体育讯(文/王怡薇)5月25日,国乒名将樊振东与众乒乓名宿一同现身业余乒乓球联赛启动仪式现场,对于世界第一以及世乒赛MVP的光环,樊振东坦言一刻不敢放松。

世界第一坦言不敢放松

刚刚结束的哈尔姆斯特塔德世乒赛,樊振东和中国男队一起夺得冠军。团体赛结束归国后,并未做太多调整,樊振东就又重新投入训练,备战本月29日至6月3日在深圳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今年还有几站公开赛以及亚运会任务,所以自己不能放松,世乒赛结束后,休息几天后我就投入正常训练了,目前也在积极备战公开赛。”樊振东表示,如今的自己丝毫不敢放松。

世乒赛期间,樊振东打满全部比赛,更是荣膺MVP,而在世乒赛前21岁的樊振东刚刚登顶世界第一。“从训练角度来说,我一直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世界第一后,会有更多人对我发起冲击,自己也要做好准备。”对于世界第一的光环,樊振东淡然回应。

中国乒协打造全新业余赛事

本次出席2018“航空工业杯”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樊振东与朱雨玲更与现场业余乒乓球职工代表切磋球技。本次赛事将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预选赛于5月至8月由21家行业体协、中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和广东省等地方乒协组织。预选赛阶段的优胜队将晋级9月下旬在西安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争夺首届职工联赛的桂冠。

这项全新赛事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打造中国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管理最规范、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业余乒乓球品牌赛事。启动仪式现场,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亚乒联终身名誉主席李富荣,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凤岩均现身启动仪式现场。中国航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周国强表示,乒乓球是国球,代表了我们几代中国人的荣耀,将航空梦与乒乓梦结合在一起格外有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