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资格赛:古尔比斯逆转 携斯齐亚沃尼进正赛

古尔比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展开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男单方面,拉脱维亚名将古尔比斯与澳洲天才托米奇携手晋级正赛;女单方面,前赛会冠军得主斯齐亚沃尼送蛋击败俄罗斯红粉罗迪娜,同样获得了正赛席位。

男单:古尔比斯携托米奇进正赛

曾在法网杀进过四强的拉脱维亚名将古尔比斯迎战意大利选手吉安内西,首盘比赛中,吉安内西开局后占据主动,他在一发得分率上占据优势,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8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古尔比斯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5个ACE球,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古尔比斯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他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正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5分钟。

曾在大满贯中杀进过八强的澳洲名将托米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葡萄牙选手奥利维拉。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托米奇以小分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托米奇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正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资格赛决胜轮比赛中,巴西选手贝鲁奇鏖战三盘以6-2、2-6和7-5力克赛会3号种子、比利时选手贝蒙尔曼斯;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直落两盘以6-0和6-2击败20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伯雷里;10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鏖战三盘以6-4、4-6和7-6(5)击败阿根廷选手隆德罗。

女单:斯齐亚沃尼送蛋晋级正赛

前法网冠军得主、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资格赛10号种子、俄罗斯红粉罗迪娜。首盘比赛中,斯齐亚沃尼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占据上风,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得手,最终以6-0送了对手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斯齐亚沃尼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依然占据明显上风,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意大利老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正赛。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9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资格赛决胜轮比赛中,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佩雷斯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法国选手谭;3号种子荷兰选手鲁斯连丢两盘以6-7(5)和2-6不敌意大利选手基耶萨;22号种子荷兰选手霍根坎普直落两盘以6-3和7-6(9)击败加拿大选手安德雷斯库。(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