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享受输球就回家的处境 保罗会没事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不享受处在这种输球就回家的处境;詹姆斯还谈到了他好友克里斯-保罗的伤病,他表示保罗会没事的。

詹皇不享受输球就回家的处境

今天詹姆斯的精神面貌,看起来和听起来还不错。

骑士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进行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六场较量,总比分2-3落后的他们没有退路。詹姆斯是最擅长打这种面临被淘汰的比赛的球员,在个人季后赛生涯当中,他打了21场这种比赛,赢了其中的12场,他在这些比赛中场均能拿到33.5分、10.8个篮板和7.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6%,场均得分是NBA的一个纪录。

在东部决赛第五战过后,詹姆斯的疲劳问题引起了人们的担忧,但他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看起来很活跃,而且他的声音听起来依然充满了能量。

“我不享受处在这种输球就回家的处境,但是我只是要尽我所能去延长这轮系列赛,努力让我和我的球队继续有球可打。”詹姆斯说,“我并不是总是能取得成功,很显然,我没有赢下每一场这种比赛。但是我有过一些很好的比赛,也有过一些低于正常水平的比赛。”

骑士在第五战中以83-96落败,其实他们在这轮系列赛中有着不错的防守,防守效率103.3分(每100回合失分)比他们常规赛的防守效率提升了6分,让凯尔特人只打出了42.4%的投篮命中率。“我喜欢我们的防守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你看了我们在第一战和第二战的下半场的表现,我们的防守是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詹姆斯说,“在今年季后赛当中,我们一直在这样做,这绝对在一些比赛中给了我们一个赢球的机会。”

詹姆斯已经33岁了,在今年季后赛当中,他的场均出场时间高达40.6分钟(仅次于保罗-乔治的41.8分钟),总出场时间(649分钟)比排在第二位的特里-罗齐尔多了29分钟,要知道罗齐尔比詹姆斯多打了1场比赛。

随着季后赛的深入和休息时间的缩短,詹姆斯是如何保持身体状态的?“这对我来说就是同样的日常工作,”詹姆斯说,“尝试尽可能多的获得高质量睡眠,在训练室里接受治疗,同时也要把训练做好,以保持身体的协调和节奏。”

最后詹姆斯还谈到了保罗,保罗在西部决赛第五战中腿筋拉伤,将缺席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为什么问我,是因为你知道我和他联系了?”詹姆斯说,“他会没事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