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谈保罗抖肩舞:我笑了 就像其他人那样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骑士国度》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谈到好友克里斯-保罗的抖肩舞时表示他笑了,就像其他人那样笑了。

詹皇谈保罗抖肩舞

命中三分后抖抖肩,已经成为西部决赛的一大亮点。

在奥克兰、在自己的地盘,库里在命中三分后抖肩了。在休斯敦、在自己的地盘,保罗在库里面前也抖肩了。

在昨天的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在第三节还剩6分29秒时,保罗单打库里,在24秒即将到时的情况下极其艰难地后仰出手,球竟然应声入网。此球一进,保罗颇为得意,在库里面前秀起了对方标志性的抖肩舞。

对于保罗的抖肩,或者说保罗的挑衅,库里用微笑给予回应,就连詹姆斯都笑了。

当被问及对保罗的那个抖肩舞的反应时,詹姆斯这样回答道:“我想我笑了,像其他人那样笑了。”

现在,詹姆斯和骑士希望他们在今天与凯尔特人的第六场比赛中,也能像保罗那样抖抖肩,或者说有一些亮点表现。

目前骑士在系列赛总比分上以2-3落后,他们已经到了要么继续征战、要么回家的地步。对于詹姆斯来说,好消息是从数据来看,他是最擅长打面临被淘汰的比赛的球员。

据《The Ringer》网站记者迈克-林奇报道,在个人季后赛生涯当中,詹姆斯打了21场面临被淘汰的比赛,他赢了其中的12场比赛,他在这些比赛中场均能拿到33.5分、10.8个篮板和7.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6%,场均得分为NBA的一个纪录。

虽然在这种比赛中21战12胜的战绩并不好,但是自从2011年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以来,詹姆斯在这种比赛中取得了13战10胜的战绩,期间更是场均能拿到35.8分、11.7个篮板和7.3次助攻。

不过对于骑士来说,在期待詹姆斯再次大爆发的前提下,他们还需要其他球员打出更好的表现,给予詹姆斯更多的帮助。“我们球队很多球员回到主场的表现,都和客场非常不一样。”詹姆斯说,“他们会打得很自信、很放松,我们主场的感觉是客场不能比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