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杯李俊慧脱衣未果成网红 张军笑称都怕他杀人

腾讯体育5月25日曼谷(文/张楠)就在今天晚上进行的汤姆斯杯半决赛上,中国男队在总比分2:1领先的时候,刘雨辰/李俊慧面对印尼世界冠军阿山/赛蒂亚万,战满三局最终获得胜利。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之后,兴奋地李俊慧原本想脱掉球衣庆祝,结果两度扯球衣未果。虽然没能实现这个庆祝动作,但是李俊慧这一系列动作却在网上被疯传,一夜成网红。双打主教练张军甚至笑称,今天杀红了眼的李俊慧只要不杀人就行。

印尼这次为了汤姆斯杯,把离开国家队很久的世界冠军阿山/赛蒂亚万重新召回,今天印尼也是希望凭借他们的经验能够对中国男单有所冲击。但没想到,中国这边派出了刘雨辰/李俊慧,之前他们的交手中,“双塔组合”是占上风的。在今天的比赛中,刘雨辰/李俊慧第一局21:17获胜之后,第二局3:11落后,最终追到16:16,但在最后关键分还是输掉。第三局这两个1米9的大个子满场飞奔,后场网前都不断给对手压力,李俊慧更是杀红了眼,每夺一分就兴奋地怒吼。当比分最终锁定在21:12的时候,李俊慧想要脱下衣服庆祝,结果因为汗太多衣服粘在身上,两度拽住衣领都没脱下来,只能作罢。

对于今天的对手,刘雨辰/李俊慧依然还是认可对方老球员丰富的经验。从两年的汤杯到去年的苏杯,他们一直希望能够有这样一场比赛能够通过他们力挽狂澜赢下比赛,今天他们终于淋漓尽致的实现了。不管什么情况都要拼,这就是他们上场对自己的要求,明天的决赛他们依然要坚持这样的态度。

赛场上性格火爆,赛场下来李俊慧还是一个安静的男孩儿,当被问到脱衣服的场景,他还有些不好意思:“当时身上太湿了,没脱下来。”尽管这是一次没能实现的庆祝动作,但是李俊慧这个画面还是瞬间在网络上被传开,甚至有网友把它做成了小视频,李俊慧瞬间成为了网红。李俊慧今天的兴奋不仅感染了电视机前和现场的观众,就连场边指导的张军都佩服他这股“疯劲儿”。“看他那样子,我特怕他杀人!”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张军这样跟记者说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