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猛龙将探索所有选项 包括考虑交易掉德罗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夏天猛龙将探索所有的选项,包括考虑交易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

德罗赞会回到猛龙吗?

虽然猛龙和德罗赞一直没有迈步过勒布朗-詹姆斯这道坎,但是德罗赞在昨天收获了一个很大的荣誉,他入选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在德罗赞之前,猛龙队史上只有文斯-卡特(2001年)和克里斯-波什(2007年)曾入选过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德罗赞(2017年)和凯尔-洛瑞(2016年)之前入选过最佳阵容第三阵容,这样德罗赞和卡特(2000年曾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就成为猛龙队史上仅有的两位曾多次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

但是即使是这样,也不能保证德罗赞下赛季会回到猛龙。

当猛龙在本赛季季后赛第二轮被骑士横扫出局之后,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解雇了主教练德维恩-凯西,预计那不会成为他在今年休赛期唯一的运作。当然,德罗赞确实有机会回到猛龙,但是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猛龙将探索所有的选项,包括考虑交易德罗赞。

德罗赞在2016年夏天与猛龙重新签约,新合同为五年价值1.39亿美元,这份合同要到2021年夏天到期,德罗赞未来三个赛季的薪水总额达到8322万美元。根据现在的行情来看,德罗赞的薪水并不算太高,所以他还是有很大的交易价值。

德罗赞现年28岁,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为猛龙打了80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拿到23分、5.2次助攻、3.9个篮板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6%、三分球命中率为31%,带领猛龙获得59胜2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

但是到了季后赛中,德罗赞并没有发挥出一个核心球员应该有的价值。甚至有消息称,去年夏天的时候,猛龙就曾经有过交易德罗赞的想法,而据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今年夏天,不仅仅是德罗赞,猛龙阵容中的任何球员,都有被交易的可能性。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