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齐达内比我更出色 希望弥补此前欧冠决赛遗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出席了对阵皇马的欧冠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红军主帅大赞齐达内,他甚至如果从克洛普和齐达内之间做出选择,他会选择齐达内。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欧冠决赛前夕展望了明天对阵皇马的比赛,克洛普说:“我们一切都很顺利,现在就像准备其他比赛一样准备这场欧冠决赛。欧冠决赛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艰巨的挑战,我们要在比赛中做好防守,抓好反击机会并且享受比赛。皇马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队伍,但是我们也有很多出色的球星,我们不应该去比较他们。一场足球比赛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或许我们和皇马踢10场会输9场,但是我只关心如何拿到唯一赢下的那场比赛。“

对于自己和皇马主帅齐达内的比较,克洛普还开起了玩笑:“我肯定会选齐达内,他不光踢球踢得好,执教也很好。很多人都会去想我和齐祖的工作,但是我们俩却没这个想法,最终我们也会师了欧冠决赛。齐祖可能会拿到欧冠三连冠,当球员的时候齐达内就踢得很好,现在做教练他的成绩也有目共睹。皇马的球员就像是瑞士表上的精密零件,他们提出来的足球是非常赏心悦目的。“

克洛普之前也闯入过欧冠决赛,比较两次决赛的不同,克洛普表示:“欧冠决赛上的不同是非常明显的,有很多事情我们可以去准备。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现在我没有当时那么紧张了。我当时从来没有想过会取得这么梦幻的事情,进入欧冠决赛很不容易,甚至是许多人一辈子梦想的事情。我们当时踢得很好,但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束后我就像如果有机会再来一次就好了,我很高兴能够带领这些球员杀入欧冠决赛,他们一路走来很不容易,我为他们感到骄傲。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踢好比赛。”

相比于皇马,利物浦显然缺乏欧冠决赛的经验,对此克洛普表示:“比赛开始前一秒钟,皇马肯定比我们更有自信,但是比赛不仅仅是赛前一秒钟。当我们分析皇马的比赛时,我们都会说皇马是支强队,但是他们还没跟我们踢过。我们也是一支强队,而且赢得冠军的理念深植于我们的基因中,我们能够闯进欧冠决赛,并且是欧冠中进球最多的球队。皇马有丰富的经验,这是他们的优势,但是有时候经验并不是次次都有用的。我们要尽可能地给他们制造困难,我们不能跟着他们的节奏走,而是要踢出自己的风格。“

对于队中头号球星萨拉赫的状态,克洛普表示:“我们尊重球员的宗教信仰,我没什么可说的,但是在训练中萨拉赫精力很充沛。萨拉赫配得上外界给他的赞誉,这个赛季他的发挥尤为出色,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好状态。”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