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天才复活!精准助攻后放豪言:我还是以前的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U19国青以1-0战胜英格兰队,以2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捧起熊猫杯。正是刘若钒后场精准的长传球,为郭田雨输送绝杀球!纵观这2场比赛,刘若钒替补登场,却皆展现出关键的作用。

刘若钒助攻郭田雨破门

替补登场送助攻!刘若钒成获胜功臣

U19国青以1-0力克英格兰队,这场比赛里,刘若钒再次只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登场。当比赛进行到64分钟时,刘若钒替换杨意林登场。当时中国队的场面颇为被动,国青队的这个换人,也是希望刘若钒的登场,能够改变比赛的走势。

事实证明,国青队的这次换人相当成功,也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第79分钟时,正是刘若钒在后场输送的长传球,准确的找到了郭田雨。虽然英格兰队两名后卫相撞,送给郭田雨单刀球,属于意外的因素。但这却也是刘若钒出色的传球所创造的机会。

尽管刘若钒已经从昔日的主力,沦落到替补。而且他在场上打得是自己并不擅长的边前卫,而不是驾轻就熟的前腰,但这仍无碍他保持着出色的发挥,成为助球队获胜的功臣。

头球攻门造杀机+3次关键抢断!刘若钒不只有助攻

纵观这场比赛里,刘若钒的出色表现,并非只有那一个助攻而已。刘若钒在登场之后,确实让中国队的场面有了不小的改观。当中国队获得前场的定位球时,刘若钒还积极插上,为球队创造机会。中国队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时,刘若钒还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遗憾的将皮球顶偏。

当中国队取得场上的领先,比分落后的英格兰队大举反扑,这也给中国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乔纳森左路带球突破时,便被刘若钒干净利落的将皮球断下。随后迪尼的直塞球,却又被刘若钒精准的找到落点,再次轻松将球断掉。接着兰普泰的长传球,依然被刘若钒给阻截破坏。

刘若钒在进攻端还有着头球攻门制造杀机的表现,防守端则有着3次抢断。抢点+长传+积极防守,如此的刘若钒怎能让人不爱?

找回以前的自己!刘若钒走出阴影

近期的刘若钒,在申花阵中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只能替补登场。其中申花主场迎战重庆时,刘若钒下半时替补登场,但刘若钒在场上却出现2次致命失误,其中一次上抢失败没有迅速回位,随后冒险抢断失败且滑倒,让对手获得射门机会。这也令刘若钒在为申花只出场4分钟的情况下,便被主帅吴金贵换下。因为这样的一幕,也让刘若钒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如今刘若钒在国青队里出色发挥,这也让他找回了自信心。赛后,刘若钒也在社交工具上,谈到自己状态的恢复,“还是以前的我”。找回自信的刘若钒,也将在中超重新开赛后,再次向着主力的位置发起冲击。对于国青来说更为重要的亚青赛,同样等待着他。(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