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乒赛张瑞4-1胜平野 刘诗雯领衔5将进女单8强

刘诗雯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年国际乒联中国香港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结束,首轮爆冷击败头号种子石川佳纯的韩国新人李恩惠,本轮继续黑马姿态4-2战胜中国队的陈可晋级8强。另一名中国队球员王艺迪,2-4不敌韩国削球手徐孝元。中国队的张瑞,4-1淘汰日本名将平野美宇。刘诗雯在内战中4-0完胜孙颖莎,她与另外4名队友一起晋级女单八强。女单八强战下半区的两场比赛,都将在中国队球员之间进行。

女单1/4区

陈可(中)2-4李恩惠(韩)李皓晴(港)2-4伊藤美诚(日)

中国队球员陈可2-4不敌李恩惠,导致国乒女单1/4区失守。伊藤美诚与李皓晴的比赛十分精彩,伊藤美诚5-11输掉第一局,随后她11-4、11-5、11-7将局分反超为3-1。李皓晴第五局12-10扳回一城,第六局伊藤美诚11-7取胜。伊藤美诚将与李恩惠,在八强战中相遇。

女单2/4区

徐孝元(韩)4-2王艺迪(中) 波尔卡诺娃(奥)0-4王曼昱(中)

王艺迪目前看来打削球还有点没过关,她前两局以6-11、9-11输球,第三局王艺迪11-5取胜。第四局王艺迪13-11将局分改写为2-2,但对后第五局徐孝元11-8胜出。第六局两人激战到10-10,徐孝元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取胜。另一场比赛,王曼昱直落四局战胜波尔卡诺娃。

女单3/4区

平野美宇(日)1-4张瑞(中) 陈思羽(台)2-4陈幸同(中)

张瑞4-1击败平野美宇,前三局张瑞以11-9、11-7、11-8取胜。平野美宇第四局13-11扳回一城,第六局张瑞12-10胜出。陈幸同与中国台北的陈思羽也激战六局,陈幸同4-2胜出。

女单4/4区

刘诗雯(中)4-0孙颖莎(中) 何卓佳(中)4-1冯天薇(新)

刘诗雯依然保持非常好的状态,她11-7、12-10、13-11、11-2战胜孙颖莎。中国队小将何卓佳也4-1击败赛会二号种子新加坡31岁老将冯天薇,何卓佳首局就以11-2大胜,冯天薇立即在第二局以11-6取胜。不过随后何卓佳完全控制住局势,她以11-5、11-4、11-5的比分取得后面三局的胜利。

女双半决赛,陈幸同/孙颖莎3-1击败赛会头号种子早田希娜/伊藤美诚,陈可/王曼昱3-2险胜东道主组合杜凯琹/李皓晴,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了本站比赛女双冠亚军。(慎之)

女单八强对阵:

李恩惠(韩)VS伊藤美诚(日)

徐孝元(韩)VS王曼昱(中)

张瑞(中)VS陈幸同(中)

刘诗雯(中)VS何卓佳(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