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胖墩:收官之战当作训练赛打 迷神很努力黄大仙很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年KPL春季常规赛第十周的第3个比赛日,最终,GK以3-0战胜了WF.D,拿下了全联盟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赛后,GK的辅助胖墩接受了采访。

今天是GK常规赛的收官之战,成功赢下了这场比赛拿到了最后一个晋级季后赛的名额,胖墩显得百感交集,“其实挺害怕的,因为一输掉这场比赛,就主动权不在自己手里了。”

谈及队伍前一天为今天的比赛作的准备,胖墩很诚恳:“大家在一起聊天,我告诉他们不要紧张,就当作平时训练赛来打就好了,不要因为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一积分,搞得大家会很尴尬,有自己的能力但是发挥不出来。”

GK在老帅缺席后,最后的两场比赛都换了新人来打边路,胖墩表示,新人和队伍虽然之前有磨合,但是并不是很多。季后赛名额终于尘埃落定,胖墩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很激动,因为打了好几个赛季了第一次进季后赛嘛,什么都打过了,但是唯一没有打过季后赛。”

在KPL顽强征战了几个赛季的GK一直在进步,作为队长,胖墩也是非常爱护自己的队友:“外面对我们有很多质疑,像迷神,其实他很努力了,好多英雄他都是可以玩的……包括大仙的打野,也很强。青枫新人嘛,刚上场会有点紧张,后来就好很多。”

谈到自己,胖墩却由夸赞转为反省,主动揽锅:“我自己中途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上场打EDG.M,其实是我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就导致队伍打的很糟糕。”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