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要求面谈开拓者老板 入一阵逼宫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球星戴米恩-利拉德要求与球队老板保罗-艾伦会面。

米安-利拉德特写

“事实上,利拉德可能已经提出了再度会面的要求。很显然,利拉德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正在对外透露这样的消息。对于利拉德的团队来说,今天利拉德刚刚入选联盟第一阵容是个好消息。”消息人士表示。

目前还不知道艾伦是否同意与利拉德进行会面。早在今年一月的时候,ESPN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称艾伦与利拉德就球队的建队方向进行过会谈。“利拉德很明确想要赢得总冠军,他想要抓住自己职业巅峰期的窗口。”海耶斯表示。

利拉德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能得到26.9分6.6助攻,他与开拓者还有3年8940万美元的合同有待于履行。开拓者在常规赛中赢得了西北分赛区的冠军,不过在季后赛首轮遭到鹈鹕队的横扫。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