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文斯顿更衣室演讲鼓励队友:忘记失利必须反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第五场金州勇士队94-98负于休斯敦火箭队,勇士队总比分以2-3落后于火箭队。

利文斯顿拼抢篮板

赛后作为球队老将的肖恩-利文斯顿在更衣室发表了演讲,鼓励全队士气。利文斯顿走进更衣室时候,察觉到队友的情绪低落。

“我走进更衣室之后,简单地说道,‘听着,是时候了,注意到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团结一致,这是我们保持紧密时候。我认为我们会没事,球队现在需要更多积极的方面。”

利文斯顿表示,勇士队在第五场比赛中的防守端表现没有足够的纪律性,一直在送火箭上罚球线。利文斯顿表示,这些犯规帮助火箭获得了休息的机会,可以让他们重新积聚能量,抵抗勇士的快攻,必须逼迫火箭去投出高难度的球,不让他们享受到罚球带来的便利。

第六场勇士队将回到主场,利文斯顿预计勇士队将在比赛里打出反弹。“我们必须忘记那些失利的事情,要去想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用激励了球员们,利文斯顿说:“科尔也为我们发表了一次很不错的演讲,他告诉我们该怎样去做,我们输了两场球,但是会做出反击,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今天比赛里,我们吸取了很多教训。要保持团结,今天在客场落后过好几次,这样的小比分输球是很难接受,我宁愿被大胜。虽然会有遗憾,但是会有更积极心态去面对接下来比赛,然后还有抢七大战。”

33岁的老将利文斯顿是球队主要替补,西部决赛前五场比赛里利文斯顿场均得到5.4分2.8个篮板0.8次助攻48%投篮命中率。相对于火箭队替补的发挥,勇士队的替补们也需要站出来。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