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密C罗欧冠决赛食谱 皇马天王的饮食秘籍你也能学!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将在一天后打响,皇家马德里最锋利的武器C罗早已磨刀霍霍。近日,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厨接受了采访,为球迷们解开了皇马天王在大赛前夕的饮食秘籍,这样的均衡饮食,你也能学!

C罗为自己的品牌代言(图片源自网络)

第六次征战欧洲之巅的C罗正在为基辅之战做足身体上的准备。在他十年如一日的巅峰期里,最重要的事情除了是要拥有自信轻松的心态,更是要让身体机能保持随时战斗的状态。所以在饮食方面,他一直坚持着蛋白质丰富的均衡摄入。

偶尔一杯酒

据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厨路易斯·拉夫拉多介绍,这位33岁前锋的饮食包括新鲜水果,全麦谷物,瘦肉,鱼和偶尔的一杯葡萄酒。

可别听人们说C罗是酒吧夜店的常客,就以为他夜夜宿醉。其实C罗对酒精的摄入非常克制。他的朋友曾直言不讳地说道:“一群好友去酒吧喝酒,就只有克里斯点了杯橙汁。”

爱喝酒的你,是不是也要学习一下偶像,多多克制饮酒呢?

矿物饮品和海鲜

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期间,C罗一直坚持着引用大量含有矿物营养的饮品。较之货架上人们常喝的饮品,C罗的选择更加低糖,但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电解质和维生素B12,从而改善抵抗力,对抗训练疲劳。

拉夫拉多还强调,就和每个普普通通的葡萄牙人一样,这位马德拉岛人也很喜欢各种新鲜海鲜:鲷鱼、箭鱼和比目鱼是他的最爱。他的晚餐盘上也会有肉类,特别是烤肉和新鲜沙拉。

在这里也为大家推荐一家葡萄牙里斯本的餐厅,也是C罗曾光临的地方。餐厅位于里斯本罗西奥广场附近,名叫Da Vinci。那里不仅有美味的意面和披萨、好喝的Sangeria水果酒,服务态度也是一级棒!如果你正好在用餐期间去往洗手间的话,还能在顺路经过吧台时看到C罗和老板的合影。前往葡萄牙旅游的球迷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Dais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