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血之师JC杀入季后赛 老王泪洒赛场情绪万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第三个比赛日,首场由JC对阵RNG.M。最终JC苦战五局以3:2战胜RNG.M,顺利拿到季后赛的门票。赛后老王也流下了激动和喜悦的泪水。

本场比赛第一局JC拿出李元芳体系,充分发挥了李元芳推塔和带节奏的优点。在前期他们将李元芳的节奏打得非常的快,在拿下暴君得到经济优势之后不断的侵占对方的野区给对方的防御塔造成更大的压力。而到了第四局JC展现出来更多的是他们选手个人实力的突出。倾城的花木兰屡次在团战中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将RNG.M的马可波罗切的毫无落脚之地。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JC直接进入季后赛。本赛季JC起伏很大,在赛季中前期对于纵情的英雄池诟病也议论纷纷。为了更加适配版本和找到更适合他们的方式,JC在常规赛中期的时候战绩一度跌到谷底。但好在他们很快就找到了更适合他们更舒服的方式。在进行了换人和战术调整等多方面磨合后JC很快就回到了一个正常的轨道上。

在YTG后期突然发力之后,对JC晋级季后赛也产生了很大影响。JC能顶住压力,力克劲敌从皇族手中夺取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实属虎口拔牙来之不易。在赛后老王也是流下了激动和幸福的泪水,泪水里的不仅包含的是一个常规赛里他们所付出的辛苦和艰难,更加包含的是晋级季后赛的喜悦和付出后得到收获的欣喜。

(文/汤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