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统豪强齐聚西部 实力相近或开启大乱斗模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LPL夏季赛的抽签仪式在上海正大广场展开,按照春季赛成绩以及综合主场等因素,最终西部赛区的队伍确定为EDG、RW、SS、FPX、WE、OMG、TOP。

传统豪强齐聚首,新生力量能否挑战权贵

夏季赛分组

纵观西部各支队伍,从战队整体面貌来看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以EDG为代表的传统豪门战队,包括红色荣耀WE,黑暗星球OMG;另一部分则是新生力量银河战舰RW、金色獠牙SS、浴血凤凰FPX,以及青年军TOP战队。

拥有多年运营经验和战队底蕴的老牌劲旅依然是西部的“地头蛇”,誓要复仇的EDG,迎回Condi并重组战队的WE,以及想要触底反弹的OMG,都将对夏季赛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而象征着青年禁卫军的年轻战队自然不会束手就擒。RW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有能力战胜任何队伍,SS也在春季赛前期告诉所有人在状态的SS有多恐怖。FPX和TOP也在春季赛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将在夏季赛中试图挑战众多权贵。

实力相近,西部恐成大乱斗

相较于东部的泾渭分明,西部各支战队的实力更加接近。虽然一方面代表着每只队伍都会有机会,但另一方面也说明每场比赛都不好打。

春季赛中,EDG取得了14胜5负的战绩,RW13胜6负,SS12胜7负,FPX9胜10负,WE9胜10负,OMG5胜14负,TOP3胜16负。

相较于春季赛,夏季赛的西部少了BLG和VG,增加了RW和TOP,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胜差由12分,减少到10分,整体实力更为接近,环比16分胜差的东部更是竞争激烈。因此,在战队实力更加接近的基础上,西部恐将难以拉开差距,各支战队都有机会创造好的成绩,也将为粉丝们奉献更多针锋相对的比赛。

主场Buff加持,主客场成X因素

现场粉丝为WE举牌

在整个西部赛区,WE、SS、OMG都拥有自己的主场。西蜀双雄SS和OMG在经历上赛季的沉浮后,想必已经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而回到家乡的WE则将在古都西安重新书写他们的复兴之路。

迎回“龙之子”Condi,签约Imp,调整教练组以及加快新人培养,都让这支去年世界赛的四强队伍拥有了更加强大的实力,加之主场Buff,WE势必会像他们队伍总经理在采访中所说的:“WE夏季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那就是冠军”。坐拥主场自然更有优势,无论是饮食习惯还是现场粉丝的加油呐喊,都将成为主场战队出色发挥的一部分,这也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各支客队的表现。

一正一负,在战队实力十分接近的情况下,主场优势可能会成为影响西部最终排名的X因素。

无论如何,在经历春季赛的洗礼之后,各支战队在休赛期招兵买马,加紧备赛,都期待在夏季赛一展拳脚,为世界赛的名额而拼杀!

(文/蜀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