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谌龙:场上心态平稳没包袱 气势上压倒对手方取胜

谌龙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在汤杯半决赛中国队对战印尼队的比赛中,作为一单的谌龙发挥出色,直落两局击败年初两次战胜过自己的安东尼-金廷,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赛后,谌龙表示比赛中放平心态,有意在气势上压倒对手。

相比李雪芮的比赛,谌龙的比赛则显得一切在掌控中。首局谌龙轻松拿下后,此局虽然一度大比分落后,但最终逆转反超,为中国队打开局面。

赛后,谌龙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第一局14-5时有点保守,主要当时有点逆风,对手攻的很凶,不过第二局落后时,还是放平心态了,毕竟已经拿下一局,对手肯定比我着急。”

本场比赛的胜利,除了帮助国羽打开局面外,对于谌龙本人也尤为关键。安东尼-金廷在面对谌龙时,四次交手三次输球,其中的两场就发生在今年。

“今年年初输给对手,但今天的比赛没有为此背上心理包袱,想的始终是全力以赴出战。为了调动自己的情绪,比赛里我有意识的多喊叫,释放了比分的压力感,从落后到追上来,一直在呐喊,激励自己要顶住。”谌龙表示。

就谌龙自己的感觉,也是一天比一天好,一场比一场打的好,“现在就想好好休息下,给队友加油,明天休息一天,准备好决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