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夏季赛战绩预测:IG压RNG夺东部第一 WE王者归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LPL夏季联赛抽签仪式举行。由于很多队伍已经确定了自己的主场及所在城市,因此如FPX、SS、LGD等战队的分区都没有与春季赛发生变化。最终结果为东部:RNG、IG、BLG、SNG、JDG、VG、LGD。西部:EDG、RW、SS、FPX、WE、OMG、TOP。整体抽签结果与春季赛大致相似,只有RW和BLG,以及TOP和VG互换了位置。

夏季赛分组

西部分区

EDG重整旗鼓,WE志在夺冠

厂长带领EDG重整旗鼓?

春季赛EDG大多数比赛都是以HARO作为打野出战,整体战绩不错但输掉了春季赛决赛。夏季赛EDG教练在采访中提到会灵活运用厂长和haro两名打野,也会使得队伍有更为灵活的战术选择,教练也希望在夏季赛乃至世界赛都更进一步。

WE搬到西安主场,整体阵容大变的WE重新回到了夏季赛争冠队伍之列。“抢龙打野”condi由于的回归,打野遗憾的加入,以及imp作为adc的全新阵容会带来什么样的成绩,令人瞩目。

丰富战术是RW和SS的当务之急

Snake能否克服虎头蛇尾

RW在春季赛一大波连胜后,赛季末尾出现了连败,但成熟的四保一体系仍使得RW仍是强队,休赛期也是RW训练更多种战术体系的黄金时间。

SS与RW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战术单一使得赛季后期大家普遍能够针对到SS的孱弱的下路组合,而SS春季赛末尾一波连败也将小组第一拱手相让,新人中单的加入会让队伍实力更上一层。

OMG、FPX、TOP春季赛状态不佳、夏季赛急需调整

春季赛成绩不佳的OMG更多输比赛的原因在团战指挥上,夏季赛他们迎来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成绩不佳的FPX和TOP休赛期经历了一定的阵容变化,休赛期应抓紧时间磨合队伍,避免慢热的状态。

西部整体战绩预测EDG、WE、RW、SS、FPX、OMG、TOP。

东部分区

RNG王者归来,IG重新腾飞

Rookie不再流泪?

春季赛期间东部整体实力远高于西部,在夏季赛分组没有大变的情况下,夏季赛东部的对抗会更为激烈和精彩。

MSI冠军RNG王者归来,阵容不变的他们在各个位置都具有雄厚的板凳实力,RNG教练在采访中称:“搬到北京主场对RNG是新的开始,希望RNG夏季赛取得好成绩。”

IG在春季赛破纪录的一波超级连胜之后,在季后赛的一轮游使得粉丝和队员们有了一点失望和丧气,但这也是鼓舞IG改正问题并更进一步的良机,IG夏季赛会给出什么样的答卷令人期待,the shy的重新回归也助力IG重新腾飞。

群雄逐鹿,争夺季后赛名额

BLG春季赛成绩尚可接受,但队伍状态的不稳定,使得他们离顶尖水平强队总是差了一点点距离,夏季赛抽签来到东部,面临更激烈竞争下BLG会做出什么样的回应。

SNG作为年轻队伍春季赛末期被京东挤出了季后赛,他们的教练采访中提到:“今年的目标是继续茁壮成长,培养经验,以打败RNG为目标。”

JDG在春季赛末期发力,挺进季后赛,虽然0:3负于BLG而一轮游,但夏季赛与苏宁之间的电商大战依旧是东部的看点之一。

战队低迷,亟待重建

LGD春季赛战绩起起伏伏,曾赢过很多强队,但整体战绩不如人意,夏季赛经历了大重组之后,LGD几乎成为了一支全新的队伍,需要重新磨合状态迎接比赛。

VG引入奥迪作为上单,春季赛难求一胜的VG在夏季赛能得到几场胜利,需要看他们在休赛期的努力和功夫。

东部整体战绩预测:IG、RNG、BLG、JDG、SNG、LGD、VG。

(文/森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