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的凶!GK3-0横扫WF.D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年KPL春季常规赛第十周的第3个比赛日,GK坐镇成都主场迎战WF.D,一个赢下本场就能赶上季后赛末班车,一个则需通过实战认真备战保级赛。第二局,GK从开局就打出碾压性的优势,前6分钟控制住了WF.D所有的红蓝Buff,并通过抱团单抓给WF.D巨大压力,节奏行云流水拿下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Tattoo替换Monkey上场,相较前两局WF.D在前期拿到一定优势,但是还是被GK从控远古生物以及几波团战将局势逆转,后期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GK成功通过本场比赛赶上季后赛末班车。

第一局:青枫高命中嬴政输出爆炸 GK先下一城

蓝色方为WF.D,红色方为GK。

蓝色方BAN:太乙真人、花木兰、张良、干将莫邪

PICK:关羽、马可波罗、白起、武则天、鬼谷子

红色方BAN:姜子牙、张飞、大乔、东皇太一

PICK:老夫子、公孙离、杨戬、嬴政、庄周

第一局 双方BP

第一轮WF.D针对迷神BAN掉了花木兰,首抢了关羽提高支援速度保证团战切后能力。接着在二手就拿了打野马可波罗,当前版本的T0级打野,后期有三种性质的伤害打肉非常痛。边路白起,提高开团能力,中路武则天再拿辅助鬼谷子,整体阵容拥有非常硬的控制链,打团很强。GK这边首抢具备单带和单抓能力的边路老夫子,以及打野公孙离。另外一条边路选择高爆发的杨戬,中单嬴政可攻可守,搭配辅助庄周能够有效反制对面强控阵容。

双方开局平稳发育,3分半GK直接开到第一条暴君。5分钟,GK上路集结三人单抓了笑煮的关羽,黄大仙的杨戬拿到一血。6分半双方上下路互相抱团抓人,互换两座防御塔。11分钟,GK利用上路外塔牵制关羽,先拿暴君再单抓了Evildoer。

12分钟,GK中路压塔开团,打出一换三,推掉WF.D上路高地塔后拿到主宰,占据全面优势。16分钟,GK推上下路高地,几迟白起抓住对面双C站位紧凑的机会反打,双方二换二,WF.D仅剩中路的高地塔。18分半兵线进塔,GK开团,WF.D仅剩兰博武则天一人无力清掉兵线

第一局赛后数据

第一局MVP

第二局:迷神花木兰显后街男孩本色 GK横扫WF.D抢赛点

蓝色方为GK,红色方为WF.D。

蓝色方BAN:姜子牙、老夫子、干将莫邪、张良

PICK:花木兰、马可波罗、张飞、杨玉环、牛魔

红色方BAN:太乙真人、关羽、杨戬、武则天

PICK:东皇太一、白起、李元芳、嬴政、夏侯惇

第二局 双方BP

第一轮双方BAN位都更针对边路。GK首抢迷神的拿手英雄花木兰,可守塔抗压切后排。第二手拿了马可波罗+张飞,也是常规的野辅组合。中单拿了杨玉环,带控制能配合队友抓人,最后辅助选择牛魔提高进攻性。WF.D首抢东皇太一和白起,两个有硬控的肉坦英雄在前排站得住脚,团战是非常凶的。打野上拿了李元芳,配合中单嬴政和东皇太一想打一个常规的推塔流。最后一个边路选择夏侯惇,稳一手控制和坦度。

开局WF.D同时入侵GK的红蓝Buff,但被GK全线防守住并反打,几迟李元芳被迷神花木兰击杀交出一血,GK打出人头零换三+4Buff的超级梦幻开局。2分半GK拿到第一条暴君,之后再次反到双Buff,3分半已经领先了2千经济。

GK不断通过控制对面野区以及拿龙将优势滚雪球,并不断抱团单抓给WF.D边路很大压力。9分钟,GK推掉WF.D中路高地塔,将人头比扩大到了11-1。10分半,GK拿到主宰,11分半主宰先锋进入水晶,GK选择进攻,在巨大的经济优势下,GK丝毫不虚直接拆掉水晶拿下第二局比赛。

第二局赛后数据

第二局MVP

第三局:青枫嬴政高命中真的稳 GK3-0终结WF.D

蓝色方为WF.D,红色方为GK。

蓝色方BAN:太乙真人、关羽、庄周、夏侯惇

PICK:张飞、马可波罗、白起、程咬金、干将莫邪

红色方BAN:姜子牙、东皇太一、武则天、杨玉环

PICK:花木兰、老夫子、公孙离、嬴政、牛魔

第三局 双方BP

WF.D首抢张飞,再拿打野马可波罗,常规的野辅组合也是比较稳妥。边路拿了今天的比赛中使用频率非常高的白起提高先手开团能力,以及程咬金来期待其能够在四级后进行带线缓解其他路的压力。最后一手中单拿了拥有高爆发的poke型英雄干将莫邪。GK这边抢到花木兰和老夫子的双强势边路,再拿打野公孙离,中期打架是非常凶的。中单选择伤害极高的嬴政,搭配辅助牛魔将整体进攻性再提高一个等级。

双方和平开局,3分半GK拿到第一条暴君。前7分钟双方未爆发人头,互换了上路外塔,WF.D在野区入侵上更占优势。7分钟WF.D压上路二塔开团,笑煮的程咬金被击杀产生一血。8分半双方中路开团,GK打出零换二。9分钟,GK拿到第一条主宰,而上路笑煮将兵线带到了高地,10分钟GK集火笑煮后也将兵线带到对面高地。

12分半,梦客老夫子绑到Evildoer的马可波罗,双方爆发团战GK打出零换二。14分钟GK飞快rush掉主宰,而正面迷神的花木兰也牵制住WF.D。15分钟GK硬拔掉WF.D上路高地,同时开团打出零换二。16分半,GK再拿黑暗暴君。17分半GK开团,WF.D仅剩干将莫邪和马可波罗,GK顶住攻击疯狂拆塔,成功拿下比赛将比分定格在3-0。

第三局赛后数据

第三局MVP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