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父亲:CP3会努力应对 模仿库里抖肩是他性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火箭今日98-94击败勇士,在西部决赛中取得3-2领先,但球队大将克里斯-保罗在比赛中腿筋受伤,赛后保罗的父亲查尔斯-保罗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儿子的伤情。

保罗持球突破

在火箭拿下天王山之战后,老保罗在丰田中心的看台上等待着儿子的伤情情况。在篮球界,老保罗曾太多次看到过这种残酷的场景,火箭取得了系列赛的赛点,但是一次伤病足以让球队付出沉重的代价。

“在比赛中遭遇这样的伤病,”老保罗摇着头说,“这就是篮球运动同时带来的东西,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保罗不会为自己感到难过,”老保罗说,“他会说‘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应对。’他会和球队中的球员说‘嘿,我还在这里,即便我无法出场比赛。’”

火箭官方表示,明日保罗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然后确定他能否出战第六场比赛,据消息人士透露,保罗的腿筋仍然有疼痛感,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次跳投后,保罗就感觉落地时有一阵刺痛。

如果保罗不能在第六战或有可能进行的第七战中上场,那将是对他的又一次残酷打击,之前他在快船时就多次因为自己或队友受伤而遭到淘汰,在他的快船时代,这似乎一直折磨着他和球队。

在2014-15赛季季后赛,快船与马刺首轮抢七大战,保罗在首节左腿拉伤,但他克服了下来并在比赛中送出绝杀,不过球队在次轮被火箭逆转。

在2015-16赛季季后赛,快船首轮对阵开拓者,在第四场比赛第三节,保罗右手第三掌骨骨折,格里芬也遭遇伤病,快船2-0领先后连输4场。

上赛季快船首轮对阵爵士,格里芬脚趾受伤赛季报销,快船再次首轮出局,保罗去年夏天选择加盟火箭。

“这很难,他的孩子喜欢洛杉矶,他也喜欢,他本以为会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老保罗在谈到儿子离开快船加盟火箭时说,“但在他做出决定之后,他非常兴奋,因为他想要赢球。”

保罗今天上半场个人进攻极其糟糕,7投0中仅得2分,但他在下半场大发神威,三分球6投4中,包括迎着库里的高难度三分得手,并在回防过程中凝视库里,在库里面前模仿他的抖肩庆祝动作。

“我过去执教过他,所以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当他们激怒他的时候,他就做出应对,”老保罗说,“那就是他打球的方式,我已经把他的动作录下来了。”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