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BC再战欧冠决赛!三人各有优点 有望本季欧冠首次合体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欧冠决赛即将在基辅打响,对于齐达内而言,如何选择首发阵容是重大的课题。西媒《马卡报》指出,皇马有可能祭出横扫欧洲的BBC组合,因为无论是C罗、贝尔和本泽马,他们都配得上首发,不过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三人从未在一起合体出场过。

BBC赛季末段状态回勇

在皇马的进攻端,只有C罗确定拿到一个欧冠决赛首发名额,剩下的球员里,伊斯科、巴斯克斯、阿森西奥、贝尔和本泽马,他们都要争取首发机会,这也意味着有很多的可能性,不过齐达内最终只会选择一个组合,因为他们只有11个位置。在欧冠决赛之前,齐达内不得不去寻找最佳的首发配置。

贝尔在近期实现了爆发,他在最后的四场西甲打入了5球,这是他自从2013年加盟皇马以来的最好成绩,这提高了BBC一起首发的可能性。曾经的BBC组合犀利无比,本泽马、C罗和贝尔三人曾经在2013-14赛季的欧冠赛场打入28球,帮助皇马捧杯。但是随着贝尔的伤病、本泽马的状态低迷,三人在一起出场的机会越来越少。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本泽马一度遭遇了腿筋的伤势,这让他无缘对阵希腊人竞技和多特的比赛,在第二场小组赛,贝尔同样因为腿筋问题离场。C罗出现在全部六场小组赛里,葡萄牙人高效的打入9球。

欧冠决赛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BBC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共同首发亮相

在淘汰赛面对巴黎的比赛里,在第一回合,齐达内可以依靠三人,但是只有本泽马和C罗首发。面对尤文的第一回合,贝尔出现在替补席,随后面对拜仁的两回合淘汰赛,贝尔都没有出场。因此,皇马的BBC组合在一起首发的机会越来越有限,但是他们在欧冠决赛有望在本赛季欧冠第一次合体首发。

齐达内有着太多的理由启用这一王牌组合,自从加盟皇马后,贝尔出战了9场的决赛,他从来没有输球,而C罗曾经在三次欧冠决赛破门,是历史第一人,本赛季的欧冠,他打入15球。至于本泽马,虽然他在西甲效率一般,但是在欧冠历史上,本泽马打入55球,是历史第五射手,法国人在欧冠经验丰富,也配得上首发。本赛季的欧冠,C罗的出场时间是1080分钟,本泽马的出场时间是511分钟,而贝尔的出场时间267分钟。

当然,在决赛的赛场上,齐达内如何选择,这还是一个谜团,但是,如果BBC合体首发的话,这也不应该让人意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