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NG欲挑落世界冠军RNG 众豪强力争世界赛资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LPL夏季赛东西部分组抽签已经全部敲定,RNG、IG、BLG、SNG、JDG、VG以及LGD被分在东部赛区,而EDG、RW、SNAKE、WE、FPX、OMG和TOP则被分为西部赛区。随后,多支战队的教练在采访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夏季赛分组

在东部的采访中,坐拥北京主场的RNG表示会开展一些活动感谢一直关心RNG的粉丝,由于北京与上海存在一定的饮食差异,所以队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而谈到组内最难缠的对手,RNG表示所有的对手都非常强劲,将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IG新引进的教练对于目前IG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刚刚上任6天,而队员们也是刚刚回到基地展开训练。虽然IG夏季赛的目标仍然是夺得冠军,但最近IG的训练状态并不是很好,通过训练找回状态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

面对队内两套中野组合如何安排上场时间,BLG表示将根据版本的变化以及选手的状态来决定谁能够上场。而夏季赛的目标则是能够在组内循环拿下四场比赛的胜利。

SNG在上赛季末段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谈及错失季后赛的原因,SNG表示年轻的队伍总需要经历一定的成长期。而对于新赛季的目标,SNG坚定的表示要争取击败世界冠军RNG战队。而LGD表示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更好的利用主场优势打出好成绩,拿下更多的比赛让杭州主场更加热闹。

受制于Long的退役,VG战队引进前BLG上单奥迪,谈到新赛季奥迪的预期,VG表示会充分利用奥迪极具攻击性的打法。

西部的采访中,EDG仍将进入世界赛作为自己的目标,目前队伍内两位打野选手各有千秋,会灵活安排两位选手的上场时间。

休赛期,SS引进了新人中单的同时补充了管理和教练团队。SS表示希望夏季赛能够对世界赛发起冲击。而对于Pepper的离开,FPX表示团队是非常团结的,对于选手的转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引入imp的WE坦言,目前队伍正在磨合期,队内的多位选手将进行良性竞争,夏季赛目标将剑指总冠军。

采访结束后,两位解说也发表了自己对本赛季东西部榜首的看法,管泽元认为东部第一应该是IG,而西部第一则是引进了imp的WE;而长毛则认为豪强依旧是豪强,东西部第一名还会和春季赛一样由RNG与EDG占据。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