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仁至义尽!利物浦将随送库蒂尼奥欧冠奖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会在皇马与利物浦之间展开,两者会在欧洲当地时间本周六为最后的冠军进行厮杀。虽然只有胜利者才能捧得最后的欧冠金杯,同时会领取金牌,但是输球的一方也会领到银牌。而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利物浦高层已经做出了决定,无论收到金牌还是银牌,在冬窗离开红军加盟巴萨的库蒂尼奥也会得到一块奖牌。

利物浦若夺冠会送库蒂尼奥奖牌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加盟了巴黎,随后巴萨开始挖角库蒂尼奥,但是在红军强烈的抵制下,这笔交易没有完成,库蒂尼奥虽然未能如愿离开,但是却并没有对红军产生敌视,在本赛季的上半赛季的比赛中发挥高光,在欧冠联赛的小组赛中出场五次打入五个进球,为红军以小组第一出线立下了战功。

在今年的冬窗,库蒂尼奥离开红军加盟了巴萨,利物浦并没有忘记库蒂尼奥的贡献。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利物浦高层会收到一块欧冠奖牌。

欧足联并没有规定冬窗离队的球员是否会收到欧冠奖牌,但是他们会给冠亚军球队分别40块奖牌,其中冠军得主是40块金牌,而亚军得主是40块银牌。因此欧冠奖牌怎样分配,俱乐部可以自主选择。

最终,利物浦高层鉴于库蒂尼奥在欧冠小组赛的出色发挥也决定给予巴西人一块欧冠奖牌。其实,利物浦得到的这40块欧冠奖牌根本就不够分,因为除了球员外,利物浦还有多达21名的教练组成员,因此能够在奖牌分配如此紧张的情况下给库蒂尼奥挤出一块奖牌,也意味着红军高层对于库蒂尼奥的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的冬窗,斯图里奇租借离队,按照利物浦高层的尺度,他应该也会得到一枚欧冠奖牌。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