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卫冕之路五难题:左翼人选难定 诺伊尔状态未知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世界杯冠军队4年后再次集结,勒夫的球队在巴西封王4年后又开始了新的世界杯备战周期,周中他们在意大利南部的南蒂罗尔集结。但是,目前勒夫的球队面临很多问题,这也是需要勒夫在未来两周解决的,《图片报》列出亟待勒夫解决的五大难题:

勒夫面临难题(图片源自网络)

01头号难题:是否带诺伊尔去俄罗斯

诺伊尔能在世界杯小组赛开打前调整至最佳状态吗?在之前的训练中,本赛季基本没有为拜仁出场的诺伊尔给人留下了良好印象。尽管如此,他还是需要更多比赛来磨自己的比赛状态。6月4日之前,勒夫必须选择:带诺伊尔还是带特拉普,德国主帅必须淘汰一位27人名单中的门将。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勒夫不准备在世界杯正赛开打后轮换门将,如果带诺伊尔却不给他首发位置的话,诺伊尔在世界杯打替补可能对其全身心恢复没有帮助;反过来说,缺少门卫诺伊尔的德国队后防还会高枕无忧吗?这是勒夫面临的头等难题。所以,勒夫如何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

诺伊尔(图片源自网络)

02如何安抚处于动荡期的京多安和厄齐尔

上周,厄齐尔和京多安在伦敦与饱受争议的土耳其总统会面,这招致德国总统及德国足协高层的约谈,而且厄齐尔还处于伤后的康复期。这两周,勒夫需要在精神层面整顿军纪,帮助厄齐尔和京多安这种球员将注意力集中到世界杯上,而不是场外是非。另外,“瓦格纳退出国家队”事件在队内悄悄发酵,勒夫需要把这类负面新闻对球队的影响压到最低,勒夫在精神层面的工作非常繁重。

厄齐尔和京多安(图片源自网络)

03如何将维尔纳带回正轨

22岁的莱比锡RB前锋蒂莫-维尔纳,无疑是2018年世界杯赛场最耀眼的德国国脚之一。他很可能在球队4231体系中担任单前锋,他剑指冠军。但维尔纳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在德甲下半程他一共只打入了5球,对于一位世界杯中锋来说5球太少了。勒夫必须在南蒂罗尔期间为维尔纳开小灶,特别是德国传奇克洛泽必须帮助莱比锡前锋走出困境,不但需传授给前锋们经验,更要对这些即将面临大赛的德国前锋进行必要的心理疏导。

维尔纳(图片源自网络)

04彼得森如何以闪电般的速度融入球队

不知勒夫是否会将球队第三中锋彼得森带去俄罗斯,这位球员有一项特殊属性:他是2017-18赛季替补登场打入进球最多的德甲前锋。在南蒂罗尔的这十来天备战,勒夫需要帮助尚未完成国家队首秀的彼得森迅速融入球队,帮助他尽可能习惯在国家队高水准队友的围绕下进行比赛,毕竟他在弗赖堡很少有人能频繁为他创造机会——在国家队彼得森得换种踢法,只有迅速适应了德国队高水准他才可能去俄罗斯,并成为球队的超级替补。

彼得森(图片源自网络)

05德国左翼如何选择

勒夫的27人名单中,德拉克斯勒、罗伊斯、萨内和布兰特4人可以打左翼位置,德拉克斯勒是在德国队这个位置出场最多、最有经验的球员,可惜他在PSG无法登场。罗伊斯代表德国队出战2012欧洲杯打得就是左翼,表现可圈可点;而布兰特和萨内代表国家队出战时担任左翼场次有限,他们都没有大赛打德国左翼的过往。那么,左翼之争将是德拉克斯勒vs罗伊斯,还是萨内vs德拉克斯勒?拭目以待!

德拉克斯勒(图片源自网络)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