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中场将告别巴萨统治 2022世界杯皇马或称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年世界杯尚未开打,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已经开始感叹2022年世界杯西班牙队的中场将被皇马球员统治了。

2018年世界杯西班牙队23人名单中,中场方面巴萨球员仍然唱主角,前腰伊涅斯塔和后腰布斯克茨是绝对主力,但很显然这将是伊涅斯塔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世界杯后,当伊涅斯塔退出西班牙队,中场主力只剩布斯克茨一个巴萨球员了。

《世界体育报》:当年放走蒂亚戈,巴萨等于放弃未来西班牙中场统治权

到2022年世界杯时,布斯克茨将34岁,即使他能参加世界杯,也不足以形成“巴萨气候”。西班牙队中场的领军人物将是30岁的伊斯科和26岁的阿森西奥,两人都是现役皇马球员。目前巴萨自己培养的球员当中,能够在俱乐部一线队踢得上比赛的西班牙中场球员只有阿莱纳和阿尔纳斯,两人都是边前卫+边锋双属性,但都是B队球员,再没有其他的2022年世界杯适龄优秀球员了。塞尔吉-罗贝托是右后卫。

也许有人会说,巴萨为什么不把拜仁的蒂亚戈买回来。《世界体育报》给出了解释:蒂亚戈和巴萨,曾经互相伤害过对方。蒂亚戈离开巴萨时,激活了“出场不足一定次数、买断条款打折”的条件。巴萨认为被球员算计了,蒂亚戈认为巴萨亏待了他,双方心里都有沙子,所以不可能再复婚。

巴萨目前阵中能踢中场的人,引进的西班牙国脚和准国脚只有丹尼斯-苏亚雷斯一人。皇马那边人才济济,青训加引进,中场有略伦特和塞瓦略斯,锋线有巴斯克斯和马约拉尔,全是95后。到2022年世界杯时,不出意外的话将是皇马球员统治西班牙中场,30岁的伊斯科带着一群20多岁的皇马大将。

所以,巴萨喉舌在文章末尾感叹,巴萨球员统治西班牙队中场的时代将在2018年世界杯结束时成为历史,2022年世界杯西班牙队即将进入皇马时代。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