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杯日本3-1韩国进决赛 山口茜建功松糕组合定胜局

日本队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8年尤伯杯羽毛球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日本队与韩国队争夺决赛权,结果凭借两大女单名将山口茜、奥原希望以及女双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的出色发挥,日本队以3-1战胜韩国,韩国凭借金昭映/申昇瓒拿下一分,这样日本闯进决赛。

第一场女单:山口茜2-0成池铉

山口茜世界排名第2,成池铉第7,两人是老对手,过去九次交手,成池铉5胜4负。本次相遇,开局各得1分后,山口茜连得5分以6-1领先,成池铉追至6-7,山口茜再拿3分再度扩大优势,后程山口茜越战越勇,在打出一个10-1得分波后,以21-10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战至2平,成池铉打出一波6-1以8-2领先,山口茜追至8平,成池铉连得3分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山口茜连取6分将比分反超,成池铉追分未果,山口茜以21-13获胜,从而2-0战胜成池铉,为日本打响第一阵。

第二场双打:福岛由纪/广田彩花0-2金昭映/申昇瓒

本次是两次组合第一次交手,首局双方比分交替至10平,金昭映/申昇瓒连得3分将比分拉开,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追回2分,韩国组合再得4分取得17-12领先,局末20-16获得局点,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挽救三个局点,金昭映/申昇瓒把握第四个局点机会以21-19先声夺人;易地再战,双方开局从1平交替至4平,韩国组合发力取得9-5领先,此后日本组合一直处于追分的角色,金昭映/申昇瓒将优势保持到局末以21-15获胜。就此韩国将比分扳成1-1。

第三场女单:奥原希望2-0李蔷美

奥原希望世界排名第9,李蔷美第16,两人在去年4月亚锦赛交手过一次,当时有伤的奥原希望0-2输给了李蔷美,本次相遇,第一局奥原希望就先发制人,连续下压取得主动,在开局4-2领先时打出一个10-0得分潮,此后她一路领先以21-9轻松先下一城,第二局奥原希望开局3-1领先,李蔷美连得5分以6-3反超,奥原希望追至10平,李蔷美连得2分领先,奥原希望打出一波9-0,最终日本选手21-15锁定胜局,奥原希望2-0获胜,帮助日本2-1领先韩国。

第四场女双: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白荷娜/李幽琳

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世界排名第4,白荷娜/李幽琳第19,去年9月的韩国公开赛交手过一次,当时松糕组合2-0获胜。本次对垒,第一局日本松糕组合开局就连得6分,随后比赛一直在她们掌控之下,以21-11先声夺人;第二局白荷娜/李幽琳在10-14落后情况下打出一个9-0得分波,最终以21-17扳平比分;决胜局开局战至4平后,松糕组合打出一个11-1得分潮,她们一鼓作气以21-14锁定胜局,从而以2-1获胜。这样日本3-1战胜韩国,闯进决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