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帅?曝大连一方接触土超冠军教练 穆里尼奥也成目标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中超已经进入休赛期,但是各队的人员变动传闻逐渐增多。根据土耳其媒体“aspor”援引西班牙“马卡电台”的消息,大连一方已经和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进行了接触;此外,穆里尼奥也是大连一方的目标。

外媒报道截图

该媒体透露,尽管大连一方有德国名帅舒斯特尔执教,并且拥有盖坦和卡拉斯科这样的大牌球星,但是他们目前依然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大连希望能够聘请特里姆前往中超执教,带领球队摆脱目前的困境。特里姆和加拉塔萨雷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双方还没有确定是否续约,而大连一方为他开出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如果特里姆接受这份合同,他将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主教练之一。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大连一方与特里姆的接触,是由欧洲金牌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全权负责。众所周知,大连一方此前聘请舒斯特尔执教,就是通过门德斯和对方取得了联系;与此同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名字也被大连一方关注,而且这位葡萄牙名帅同样是门德斯旗下的人。不过,大连是否和穆里尼奥进行了谈判,报道中并未透露。

64岁的法蒂-特里姆是土耳其足球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本赛季,他率领加拉塔萨雷夺得了土超联赛的冠军,这是他作为主教练获得的第七座土超冠军奖杯。绰号“皇帝”的特里姆还是土耳其少有的曾在五大联赛豪门执教过的教练员,他曾在2001年执教AC米兰。在土耳其国家队的历史上,特里姆也留下过光辉的一笔,他曾两度出任土耳其主帅,率队参加了2008和2016年欧锦赛,其中2008欧锦赛闯进四强,这是他个人执教生涯的巅峰。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