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游泳赛闫子贝夺第二冠 彭旭玮100仰错失奖牌

闫子贝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年日本东京游泳公开赛结束第二日争夺。男子50米蛙泳,闫子贝以27秒38夺得冠军,这是他在本次比赛第二冠,孙佳俊获得第七,濑户大也第六;女子100米仰泳,中国00后新星彭旭玮获得第四,诸贯瑛美以59秒77夺得冠军;女子200米自由泳,池江璃花子封后。

本次东京游泳公开赛,闫子贝状态不俗,在已经结束的100米蛙泳中,他以0.02秒优势力压小关也朱笃,夺得冠军,赢得了雅加达亚运会前哨战。

今天,闫子贝出战男子50米蛙泳,与他并肩作战的还有中国选手孙佳俊,日本队方面,小关也朱笃意外缺席,濑户大也“客串”参赛。上午结束的预赛,闫子贝以27秒30排名第一,孙佳俊排名第八,两位中国选手双双晋级决赛,濑户大也第五过关。

决赛中,闫子贝出发反应0.71秒,在八位选手中处于中游,不过随着比赛深入,他逐渐提速,迅速抢到第一位。接下来,闫子贝顶住对手冲击,最终率先撞线,夺冠成绩为27秒38,比预赛成绩慢了0.08秒,这是闫子贝在本次比赛第二冠。

渡边隼斗和新山政树均游出了27秒50的成绩,并列获得亚军。濑户大也以27秒93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孙佳俊以28秒00的成绩获得第七名。

女子100米仰泳,中国00后新星彭旭玮出战,比赛开始后,彭旭玮的出发反应0.63秒,在八位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二,前50米,她游得不够强势,暂列第四,接下来,彭旭玮多次尝试超越未果,最终以1分00秒52获得第四名,诸贯瑛美以59秒77夺得冠军,酒井夏海以1分00秒10获得亚军,赤濑纱也香以1分00秒43夺得季军。

女子200米自由泳,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技高一筹,50米过后她就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池江璃花子越游越快,逐渐甩开对手,最终以1分57秒2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她在本次比赛第二冠,五十岚千寻以1分57秒48获得亚军,白井璃绪以1分57秒68获得季军。

男子200米自由泳,松元克央以1分47秒62夺得冠军,萩野公介以1分48秒02获得亚军,小堀勇气以1分48秒48夺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