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东决第六战必须表现出色 相信骑士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来系列赛第六场比赛,目前东部决赛里骑士队以2-3暂时落后于凯尔特人队。

泰伦卢接受采访

绿衫军已经拿到了东部决赛的赛点,泰伦-卢看上去并没有太大压力,“我知道我们在主场打得很好,我们需要击败对方。我们不能期待主场通过我们的球迷或者呼喊声击败对手,我们还需要打得好。我明白这一点,我喜欢过去三场比赛的防守表现,甚至包括昨天第五在波士顿输球的那一场。如果我们继续打出那样的防守,我们会有机会。”

过去三场比赛里,骑士队限制凯尔特人队场均得分只有94.6分,投篮命中率为38.9%三分球命中率为31.5%。泰伦-卢认为在第五场失利只是与进攻有关,“我们利用起错位的优势,他们包夹了詹姆斯或者乐福,但是我们不能投中那些空位的球。”

“我们需要在明天打得更好,然后第七场比赛回到波士顿。我们需要能够站出来,投中那些球,带着主场该有的自信和节奏。”

本赛季骑士队季后赛主场战绩为7胜1负,场均得105.4分投篮命中率为47.4%三分球命中率为36.8%,泰伦-卢说:“东决两支球队在主场都打得很好,在主场作战就要尽力去赢球,所以第六场我们执行力不会改变。”

现在骑士队轮换阵容会对詹姆斯、乐福会有高要求,卢承认在第五场比赛之后詹姆斯看上去很累,“我了解他一直表现很出色,但是我相信季后赛里不只是他一个人感到疲倦,当你打到分区决赛的时候,很多球员都会很累,所以我相信在休息之后,他明天会反弹。”本赛季季后赛里,詹姆斯场均登场40.6分钟场均能得到33.2分8.8个篮板8.8次助攻54.7%投篮命中率30.9%三分球命中率。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