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会回到火箭主场抢七 我们是冠军团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勇士今日94-98不敌火箭,输掉了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赛后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媒体采访,坚定的表示球队一定会回到火箭主场来打抢七大战,并否认球队出现矛盾。

格林运球突破

本场比赛格林出战42分钟,他9中4,其中三分球2中1,罚球4中3,得到12分15篮板4助攻1抢断,在防守端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在比赛中还有6次失误,尤其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当时勇士落后2分,本有绝杀或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但格林却在最后3.4秒出现了低级失误,他前场控球失误,将球权直接送给了火箭,随着戈登两罚两中,勇士无力回天。

赛后格林认为球队下一场一定会获胜,“对我们来说,接下来的比赛仍然充满信心,我们会没事的,”格林说,“球队会回到这里进行抢七大战的。”

上一场主场输给火箭后,曾传出球队更衣室出现了一些问题,加上之前格林的母亲抨击杜兰特单打过多,虽然杜兰特及时出来表示格林妈妈就像自己妈妈一样,但仍让人怀疑他和格林是否依然融洽。

当被问及球队最近是否存在矛盾时,格林表示:“不相信我们真是太愚蠢了,如果你从来不相信我说的话,你也要相信这个,我们是冠军团队。”(立春)

最强NBA即将开启王朝新玩法,加入赢取赛事门票瓜分千万豪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