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乡村歌手外卡战威巡 首秀86杆垫底无缘晋级

杰克参加高尔夫比赛

美国乡村歌手杰克-欧文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当地时间25日,美国乡村歌手杰克-欧文迎来威巡赛的首秀,他在纳什维尔高尔夫公开赛的首轮打出86杆,高于标准杆14杆,排名倒数第一位无缘晋级。

杰克-欧文参加过几次美巡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过去四年,他与乔丹-斯皮思配对参加过圆石滩配对赛。这次欧文将以业余身份参加职业比赛,他获得的是一张外卡。

赛前,杰克-欧文表示他很荣幸,清楚高尔夫球手非常努力才能参加上这些赛事。杰克-欧文说,他已经迫不及待比赛的到来。该赛事的慈善受益单位为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的基金会。

正式比赛中,杰克-欧文前九个洞三次击球出界,这其中包括了第18洞五杆洞两次开球出界,最终那一洞打出了9杆,九个洞交出46杆,进入后九洞,他吞下四个柏忌,最终交出40杆,首轮总计86杆,没有抓下一只小鸟。

杰克-欧文因为热门歌曲《美国乡村情歌》(American Country Love Song)和《Beachin》闻名。

威巡赛偶尔会将赞助商外卡发给那些低差点的名人。2017年NBA球星库里就参加了威巡赛艾莉梅精英赛,前两轮都交出74杆,未能晋级。今年的NFL明星托尼-罗莫(Tony Romo)也体验了一下威巡赛为比赛造势,最终交出77-82杆,被淘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