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消息!保罗亲承第六场会打:伤势没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西部决赛展开第五场较量,坐镇主场的火箭以98-94险胜勇士,将总比分改写成3-2。保罗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次进攻中拉伤腿部,这无疑也让外界为之担忧。不过赛后,保罗透露自己伤势无碍,将会出战第六场。

保罗亲承将打第六战

两队拼到了最后一刻,终场前还剩51.7秒,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发生了,保罗在完成投篮时发力过猛,右大腿疑似受伤,在落地时,保罗抚摸了自己的右腿,倒地的保罗没能立刻起身,他此后也未能参与到回防当中,随后的一个回合,德安东尼将保罗换下场。

火箭最终拿到了胜利,但保罗的伤势无疑让人担忧,最初有消息表示,保罗腿筋拉伤,他没有接受赛后的采访,具体伤情还需要等待明日检查后才能确定。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保罗对于自己的情况感到担心。

随后,一则好消息传来,据NBA资深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保罗赛后乘坐一辆迈巴赫离开,CP3亲口承认,自己第六场将会出战。

“我没什么事。”保罗说道。

当被问到第六场是否会出战时,保罗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

在哈登本场三分球11投0中的情况下,保罗在下半场挺身而出,他多次利用无解的单打瓦解了勇士的防线,在本场比赛里,保罗出场38分钟19投6中得到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CP3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顽强、坚韧、不屈,这是一位伟大球员应有的标签,在保罗身上也体现的格外明显,正如火箭的格林和塔克所言,保罗是一位坚强的战士,相信他没什么事。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因伤缺席两场的勇士前锋伊戈达拉第六战也将会回归,不管谁最终能够胜出,但愿伤病不再发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