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和斯帅表态接受中国足协处罚 今后注意行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昨日足协发出处罚单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因在赛后做出违反体育道德手势,被处以停赛3场,罚款2.1万人民币的处罚。富力官方和斯托伊科维奇本人在接到足协罚单后都表示接受处罚,并会注意自己的今后的行为。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在上周六广州富力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斯托伊科维奇对于点球和两张红牌的判罚十分不满,而他直接离开了替补席朝休息室走去抗议主裁判黑晓虎的判罚的举动也遭到了足协的处罚。上周六广州富力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颇有戏剧性,建业旧将肖智在第69分钟头球破门后因脱衣庆祝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李提香禁区内肘击陈灏送给河南建业队“红点套餐”,广州富力队最后仅剩9人作战,补时阶段又被里卡多利用点球机会绝平。

对于点球的判罚,当时斯托伊科维奇非常不满,他直接离开了替补席朝休息室走去以抗议主裁判黑晓虎的判罚。不过,随后斯托伊科维奇又回到了替补席上。在主裁判黑晓虎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斯托伊科维奇朝黑晓虎鼓掌并做出双手手指向下的动作,这一幕也被转播镜头清晰的记录下来。

而中国足协也在昨日公布处罚结果,斯托伊科维奇被停赛3场,罚款2.1万人民币。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和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在遭到处罚后也第一时间发布声明:“I accept the penalty decision from CFA, in the future I will be focus on the game and be careful of my personal behaviour.”

“我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以后我会把重心放在比赛上,并小心注意我的个人行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