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克罗地亚少帅将替里皮 半年前刚从英超下课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发布独家消息报道,前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比利奇有望取代里皮,成为下一任中国男足的主教练。

比利奇在英超期间

《太阳报》介绍了里皮在中国男足任上的一些情况,他们称,里皮自2016年10月上任以来,执教国足的胜率仅仅为25%,在今年三月的中国杯赛事中,国足遭遇0-6和1-4两场大败,令里皮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

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情报表示,49岁的比利奇已经成为了接替里皮的候选人之一,他在与足协的谈判中,争取到了一份价值不错的合同。

太阳报报道截图

比利奇是克罗地亚人,曾在2006-2012年担任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主教练,此后他执教过英超的西汉姆联,2017-18赛季,西汉姆联成绩不佳,比利奇在11月中途下课,莫耶斯上任,赛季结束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又成为西汉姆主帅。

里皮与中国男足的合同将在亚洲杯结束后到期,此前,他多次表达要和国足续约的意愿,但中国足协方面出于多方考虑一直没有表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