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们不一样!C罗直指萨拉赫“短处”:我高他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欧冠决赛的赛场上,C罗和萨拉赫将展开一次正面对决,两大球星被球迷们拿来比较,这也是不可避免的。《Goal》消息,在接受采访时,C罗本人表示,他和萨拉赫的特点并不相同,而皇马球星甚至表示,他的个子比萨拉赫要高!

萨拉赫与C罗

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C罗和萨拉赫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两位球星分别帮助皇马和利物浦打入44球,同梅西一起,三人是本年度各大奖项的有力争夺者,无论是欧足联最佳球员、金球奖,还是世界足球先生,这三人都会直接对话。

在2017-18赛季英超的最后一轮,萨拉赫打入1球,这让他在38轮英超打入了32球,这让他超过了此前C罗的31球纪录。在谈到自己和萨拉赫的对比时,C罗表示,“完全不同,他用左脚踢球,我用右脚踢球,我的身高高,他矮一些,所以我经常头球破门。”

2人将在欧冠决赛分出高下

C罗还表示,自己是与众不同的,至于两人谁更出色,还是在周六的欧冠决赛看一下吧,“我们完全不同,人们喜欢拿我和其他的球员进行比较,但是我是与众不同的。萨拉赫和我不同,但是我必须说,他拥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至于周六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欧冠决赛,C罗和萨拉赫将直接对话,两人谁能带队赢得欧冠冠军,对于他们争夺金球奖也是极为有利。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