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升空!姚明晒图庆祝胜利 23年等待能圆梦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火箭在西部决赛第5场比赛以98-94险胜勇士,总比分3-2领先,率先获得了赛点。赛后,姚明晒出了一张火箭升空的照片,庆祝老东家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火箭升空!姚明晒图庆祝胜利 23年等待能圆梦吗

姚明

尽管事务繁忙,但作为火箭传奇球星,姚明密切关注着火箭跟勇士的这轮西部决赛。在西部决赛第4场,火箭客场力擒勇士,夺回主场优势,姚明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火箭曾使用过的队标。姚明没有虽然写文字,但这张图已经代表了他的立场,他力挺火箭,为老东家赢球感到高兴。

火箭升空!姚明晒图庆祝胜利 23年等待能圆梦吗

而今天是西部决赛天王山之战,火箭更是和勇士缠斗,最终以4分的优势惊险胜出。赢下这场比赛后,火箭率先获得了系列赛的赛点,距打进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赛后,姚明再度发图支持火箭,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贴出了“火箭升空”的图片。

姚明依然没有写文字,但网友都明白他要表达的意思。毕竟姚明是火箭曾经的招牌球员,也正因为他,才会有这么多中国球迷喜欢火箭。在评论中,,网友也纷纷为火箭加油,称赞他们打出了两场杰出的比赛。

事实上,这是火箭自1995年获得队史第二座总冠军奖杯以来,23年间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在1996-97赛季,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和巴克利曾联手率队打入西部决赛,但2-4不敌爵士。后来到了姚麦时代,火箭虽然是季后赛常客,但最多也就是打到分区半决赛。后来,火箭进入哈登时代,在2015年打入闯入西部决赛,但1-4不敌勇士。

本赛季,保罗加盟火箭,跟哈登联袂,火箭兵强马壮,常规赛打出65胜17负的队史最佳战绩。在西部决赛中,火箭暂时以3-2领先勇士,今年他们能够完成再度夺冠的夙愿吗?(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