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火箭队胜在打得坚韧 鼓励球员坚持投三分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火箭队今天在天王山之战中经过苦战击败对手。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火箭今天胜在打得足够顽强。虽然哈登今天三分球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德帅表示,他会鼓励球员们坚决出手,希望火箭队下一场能投50个三分球。德帅还赞扬了保罗和戈登等多名球员的表现,对于保罗的伤情,德帅表示会看明天情况再定,即使保罗因伤缺阵,火箭也有其他球员可以填补空缺。

麦克-德安东尼

谈到今天的取胜之匙,德帅认为火箭队打得很顽强:“今天我们打得坚韧不拔,所以才赢得了胜利。双方其实都打得很好,我们想拉开比分,但没办法命中三分。双方都打得很艰难,这就是季后赛。”

谈到勇士队今天的表现时,德帅指出:“我前面也说过了,如果你看一个系列赛,你会发现勇士队打得很强硬,要想击败勇士队,就要去限制他的进攻,必须咬住比分,然后才有可能赢得胜利。”

对于保罗今天的表现,德帅给予了很高评价:“保罗今天的表现非常棒,他连续进了好几个三分,那几个三分其实机会并不是很好,但他都命中了。他是历史上非常伟大的球员之一。假如你不喜欢保罗,我觉得你是有问题的,因为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保罗的篮球智商非常高,大家也知道,他以前没有进过西决,但他一直很坚强,一直在努力。保罗今天为我们拼下了一场胜利。”

德帅还谈到了保罗的伤情:“我们会在明天评估保罗的伤势,他是个坚韧、伟大的球员。假如他真的受伤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弥补空缺。”

谈及火箭队其他球员的表现时,德帅说道:“戈登今天的表现也很棒,不仅命中投篮和罚球,还有他的防守,韦斯特今天有一个球想背打戈登,但是没有成功,戈登很强悍。阿里扎、卡佩拉都表现不错,这不是一场典型的很好看的比赛。但是,假如你喜欢努力工作的人,你会喜欢我们这些球员。”

对于哈登今天三分球命中率偏低的问题,德帅指出:“哈登出手投三分没有任何问题,因为除了投三分,他可以有很多其他的得分方式。这个比赛强度非常大,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去竞争。今天赛前,我和队员们说,我们需要出手投40至45个三分。你们可以看到,我们在三分线上的得分是比对手多的,其实我们有很多空位,我也希望他们能投进。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比赛方式,我们就能够赢得胜利。我希望下一场比赛球员们能投50个三分球,这就是我们的比赛方式,不管进不进,都要坚决投三分。”

在记者问到火箭队球员的体能问题时,德帅说道:“确实,我现在担心球员们会有点疲惫。”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