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男篮宣布鲍曼将任主帅 德国名帅曾执教伊朗

鲍曼将执教四川男篮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四川男篮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前德国男篮、伊朗男篮主帅鲍曼正式入主球队,鲍曼将率领四川男篮出战2018-19赛季的CBA联赛。

上赛季结束后不久,四川男篮与执教球队三年的杨学增“分手”,从2015-16赛季入主四川男以来,杨学增曾为这支球队带来过总冠军辉煌,但是随着三外援资格失去和冠军阵容解体,四川男篮在上个赛季遭遇“寒冬”,他们仅仅取得了8胜3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赛季结束之后,杨学增与四川男篮合约到期,进而卸任球队主帅一职。

四川官宣原文

四川男篮在较早的时间就启动了寻找信任主帅的工作,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德国人鲍曼身上。“根据俱乐部建设及球队发展需要,我俱乐部与德克-鲍曼达成协议,鲍曼先生从下赛季起将出任我俱乐部CBA球队主教练。鲍曼先生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先后率领多支球队征战过各项世界大赛,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其执教理念也与我俱乐部未来发展规划相吻合,我们相信在鲍曼先生的带领下,球队将有着全新的改变的更多的期待。”四川男篮在官方公告中这样写道。

1957年出生的鲍曼,即将年满61岁,这位德国名帅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他长期担任德国男篮主帅一职,并于2005年率领德国男篮夺得欧锦赛亚军,留下了他在德国国家队执教生涯中最光辉的一笔。2013年鲍曼还曾作为波兰男篮主帅出战欧锦赛。这并不是鲍曼第一次与亚洲篮坛结缘,2015年他曾作为伊朗男篮主帅,率队征战了男篮亚锦赛,并最终夺得季军,应该说鲍曼对于亚洲篮球的特点和节奏较为熟悉,作为一名国际篮联赛场上的名帅,他首次执教CBA球队的经历将是值得期待的。

据四川男篮官方消息称,鲍曼将于近日抵达训练基地,并且开始领导球队进行休赛期的引援工作。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