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是0助攻!阿杜该怎么打 科尔对他说了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94-98负于火箭,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处于2-3的落后。凯文-杜兰特22投8中(三分球6中3)、罚球10中10,拿了29分和4个篮板,此役过后他季后赛生涯罚球命中数达到868球,超越保罗-皮尔斯升至历史第14位。

又是0助攻!阿杜该怎么打 科尔对他说了什么?

杜兰特难以拯救球队

本场比赛一上来,杜兰特就连续两次进攻未果,首节进行到8分50秒时,他在快攻中接库里传球,轻松杀到篮下完成扣篮,不仅打破个人得分荒,也打破了勇士的得分荒。勇士知道要想取得胜利,必须打出整体表现,可是今天他们再次陷入了火箭的节奏,在大多数时间里都在单打,这直接导致库里和汤普森这两大射手在首节都没有得分。

可是论单打,杜兰特不惧任何人,毕竟他无论面对哪名火箭球员的防守,都能够形成错位。在首节所打的12分钟里,杜兰特10投5中(三分球1中1)拿了11分,要知道勇士全队在这一节才得到17分。

杜兰特的单打能力真的太强了,在第二节还剩2分19秒时,他拿到后场篮板后直接推进到前场。来到弧顶后,卡佩拉和哈登都伺机堵截杜兰特,但是杜兰特迎着卡佩拉的长臂就直接干拔三分。由于在空中与卡佩拉有身体对抗,杜兰特落地后摔倒在场上,但是皮球却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钻入篮筐。

杜兰特的这记三分,让勇士将比分追至40-45,可以说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勇士都是依靠杜兰特的得分紧咬比分。然而,就整体而言,勇士的单打能力不如火箭,那也不是他们喜欢的比赛节奏。

以至于在本场比赛一次暂停期间,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给杜兰特传达了这样的信息:“当年我们公牛在打季后赛的时候,迈克尔-乔丹一直能得分,但是我们始终没有打开。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问我们,‘谁处于空位?’我说,‘约翰-帕克森。’所以我希望在比赛初期,你要去信任你的队友。当你去冲击篮筐试图得分的时候,我希望你能相信处于空位的队友。当然你仍要去进攻、要去得分,但也要信任队友,好吗?”

杜兰特信任队友吗?他显然信任,然而问题是,这场比赛他又没有助攻,这是他在本赛季西部决赛中第二次没有送出助攻。

杜兰特该怎么打?勇士该怎么打?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