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巴西世界杯改打433 威廉搭内少热苏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巴西国家队日前进行了第二次集训,而在这次集训中,跟队记者发现了蒂特的战术选择,威廉出任球队的右边锋,与内马尔以及热苏斯组成三前锋阵型,第二是蒂亚戈-席尔瓦将成为替补球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认为,蒂特的这次人员调整,很可能意味着在世界杯上,巴西会改打433阵型,而不是4141阵型。

巴西期待变阵

蒂特在担任了巴西国家队主帅后,成绩高光,而在其执教巴西的比赛中,多场比赛都是使用4141阵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数据统计看,自从蒂特担任巴西国家队主帅以来,使用4141阵型16次之多,而在这16场比赛中仅输球一次。

因此在很多媒体看来,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中也会使用4141阵型,但是一个有趣的现象是,自从去年的11月份以来,蒂特却连续三场比赛使用433阵型迎敌,这主要是因为蒂特认为库蒂尼奥可以成为巴西中场的起搏器,同时在巴西阵中效力的北京国安球员奥古斯托的发挥也尽如人意。

而在《每日邮报》看来,此番蒂特多次使用433阵型,同时在训练课中将切尔西球员威廉推了上右边锋位置,因此在世界杯上蒂特也会让威廉与内马尔以及热苏斯组成球队的三叉戟组合。而在这种背景下,巴西的中场也将会变为三人,奥古斯托将会失去首发位置。

同时在后防线上看,蒂特在训练课上让米兰达以及马尔基尼奥斯担任了首发中卫,两人一起合作训练1个多小时,而蒂亚戈-席尔瓦坐在了替补席上,因此在中卫位置,米兰达很可能与马尔基尼奥斯在世界杯中也成为首发球员。

《每日邮报》称,巴西的这次训练有18人参加,科斯塔以及法格纳由于有伤在身无法参加训练,而利物浦的菲尔米诺以及皇马的马塞洛以及卡塞米罗会参加欧冠决赛,因此没有参加训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