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岁进入高球职业赛场 石昱莉一直以姐姐为偶像

石昱莉

北京时间5月24日,北京女子精英赛首轮战毕,中国球员表现不俗,其中包括年仅16岁的石昱莉。年初刚满16岁的石昱莉就选择了成为职业球手,在她看来,成为一个职业球员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早点转职业进入职业赛场锻炼,多学习经验。

但是职业赛场的“菜鸟年”并不是那么好过,今年年初的几场比赛石昱莉都没有晋级。为了好好准备这次北京的比赛,石昱莉静下来,在黄山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赛前训练。“我比较容易着急,越着急越打不好。”石昱莉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努力克服,紧张的训练加上心态的调整终于让她在比赛首轮交出了让自己还比较满意的成绩。

“今天的总体来说还不错,我抓了三只鸟。”石昱莉说,“但还是有几个洞没有处理好,尤其是13洞,在前两天的试场我都在13洞抓了鸟,而且今天其他选手也都在这个洞轻而易举的抓鸟。但是我在离洞口还有4、5码的距离却推了一个四推,这是我今天的一个遗憾。”

转职业之后石昱莉的心态比以前有了更多的紧张,但与此同时,她也学会了如何能在比赛之后给自己进行分析并且针对训练。曾记得2015年时石昱莉首次参加女子中巡赛事——珠海精英赛。青涩害羞的小女孩已经出落的愈发亭亭玉立。

作为石昱莉一直以来偶像的姐姐石昱婷,今天对于妹妹的表现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其实妹妹很棒,她的力量运用的比较好,距离很远,同时她的爆发力也很好,包括力量的运用和节奏都很棒,感觉她的性格更有冲劲。”姐姐也表示,妹妹才转职业不久,打球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还是要放平心态,以享受比赛的心态去打,多多积累经验,同时希望妹妹可以做她自己!

对于明天的比赛,莉莉希望自己可以比今天的成绩更加进步一点,“这个场子应该能打出好成绩,总体来说不是很难。”石昱莉说。

虽然我们不以分秒计算时间,可是时间总是在悄悄流逝,同时也雕琢着、期待着、见证着一个个如石昱莉一样球员在女子中巡这个赛场成长。石昱莉,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