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10分钟吃蛋!库里缺狠劲 他发现水没找到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94-98负于火箭,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处于2-3的落后。库里拿了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但今天他“发现了水,却没有找到花”。

库里未能拯救球队

上一场第三节库里单节轰下17分,可是第四节他8投1中仅得到可怜的2分,勇士也在第四节输掉比赛,被火箭将系列赛总比分追为2-2平。赛后,库里自责在第四节打得过于急躁了。“我投失了球,很多都是空位投篮的机会,第四节我感觉我还是过于急躁了。”库里说,“有很多机会是很好的,但球就是没有投进。不过我们是一支擅于反弹的球队,因此不管怎样我们总会面带微笑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库里的确在微笑,在本场比赛第三节期间,保罗在库里面前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后,用抖肩的动作挑衅库里,因为库里在第三战第三节爆砍18分期间也曾做出抖肩的动作。库里给出了怎样的回应?他给予了微微一笑。

可是库里真的高兴不起来,本场比赛首节他2投0中没有得分,而勇士也一直被火箭压制着。直到第二节进行到10分38秒时,库里才依靠一记三分打破个人得分荒,也就是说在他出战的前10分22秒里,他没有得分。

好在库里在第二节逐渐找回状态,这一节他6投4中、罚球3中2拿了11分。再看场上形势,尽管看起来火箭占据了优势,然而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了45平。

第三战第三节爆砍18分,第四战第三节爆砍17分,在本场比赛第二节拿到11分之后,勇士球迷期待库里再次在第三节暴走。可是库里没能再一次暴走,第三节他仅得到可怜的4分。

说好的反弹呢?说好的微笑迎接呢?

在第四节还剩7分53秒时,库里防守哈登被吹犯规,他又微笑了。不得不承认今天的库里的确打得不急躁,但是感觉缺少一股狠劲。可以说前三节库里唯一的亮点,是面对保罗的防守,在左侧底角投进的那记神仙球。当时保罗真的防得很好,但库里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依然将球投进。

好在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勇士一直紧咬着比分,一直有赢球的希望。

在赛前训练中,火箭主场球馆上空突然掉下水滴。根据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了解,地板上有水是库里最先发现的,他立即叫工作人员来擦。

也许库里在比赛还剩13.2时的那记上篮打进,比赛结果就会变得不同。但是没有如果,只能说库里今天发现了水,但是没有找到花!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