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白效应!神户总身价蹿升已超华夏 与苏宁持平

北京时间5月24日,神户胜利船正式官宣前巴萨球星伊涅斯塔加盟。贵为西班牙国脚的伊涅斯塔转投J联赛,无疑将对日本足球产生极大的震撼。2016年,日本职业足球顶级联赛J联赛与英国在线体育直播公司“DAZN”达成转播权合约,2017年-2026年的10年间转播费用约达2100亿日元(约131亿人民币),创造了J联赛史上的新高。如此重磅的版权分成,激活了J联赛的转会市场,而伊涅斯塔的加盟则是一个明显信号。

伊涅斯塔加盟神户胜利船

此前,J联赛神户胜利船将波多尔斯基引入,当时波多尔斯基曾与恒大、国安等中超球队传出过绯闻。此番,伊涅斯塔也曾接近重庆当代,不过最终小白还是加盟了神户胜利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称,伊涅斯塔在神户的年薪将达到2500万欧元,这是目前神户全队球员薪水的近两倍。

小白加盟前J联赛各队身价排行

34岁的伊涅斯塔仍是西班牙国脚,他将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征俄罗斯世界杯。据德国《转会市场》显示,目前小白的身价仍高达2000万欧元,成为J联赛现役第一身价。这个身价即便放在中超赛场,也是极具竞争力的。虽然下降了1000万欧元,但身价3000万欧元的比利时球星卡拉斯科仍是中超第一身价,随后是巴西小金人奥斯卡2300万欧元,他的上港队友浩克也有2100万欧元。此外,莫德斯特与巴坎布都是2000万欧元,与小白身价并列。

在引入伊涅斯塔后,神户胜利船的身价从1578万欧元上升至3578万欧元,总身价排名从J联赛第6名一举超越大阪樱花,直接蹿升至J联赛头名。目前神户胜利船的总身价达到3578万欧元,领先第二名大阪樱花(2390万欧元)约1200万欧元。

放在中超赛场,神户胜利船的身价能够排在第6、7名的位置,该队总身价3578万欧元,超过引入小白巴萨队友的河北华夏幸福(2910万欧元),与江苏苏宁总身价(3590)基本持平。不过距离中超头名上海上港(总身价6103万欧元)还有相当大的差距。而中超16队平均身价约为2815万欧元,神户胜利船也成为唯一一支超过中超平均身价的J联赛球队。从这个角度来看,虽然J联赛烧钱模式以及金元时代近在咫尺,但距离过去几年疯狂投入的中超仍有不小的差距。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