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袜前美联MVP将复出 接受左膝手术已休战7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红袜队宣布,队内明星2垒手,曾经的美联MVP达斯廷-佩德罗亚(Dustin Pedroia)即将复出。在膝盖手术之后的这段恢复期,他错过了红袜队前50场比赛。红袜主教练阿莱克斯-科拉向记者透露佩德罗亚将在本周末对阵亚特兰大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佩德罗亚在左膝手术后整整休息了7个月,在最近的5场复健赛中,他14个打数只有1支安打,但是球队跟他本人均表示这不值得大惊小怪。

已经34岁的佩德罗亚生涯13个赛季都效力于红袜,获得过2008年的美联MVP。他的394支二垒安打跟138次盗垒排名红袜队史第六,1802支安打跟2646个垒打数排名队史第八。

同时,明尼苏达双城宣布,将他们队中的重炮三垒手米格尔-萨诺(Miguel Sanó)从伤病名单中激活,他最早可以在北京时间5月27日客场挑战水手的比赛中出场。

萨诺因为左腿筋的拉伤缺席了球队最近的24场比赛。在跟随双城3A球队罗切斯特红翼队的5场复健赛中,他有着3成75的打击率,2发本垒打跟3分的打点。为了给他腾出位置,双城把外野手贾克-卡夫放回小联盟。他在双城队出场了3场并在5月20日对阵密尔沃基酿酒人的大联盟处子秀时轰出了他的职棒生涯首支本垒打。

25岁的萨诺去年入选了全明星赛并且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本垒打跟打点的新高——28支跟77分。本赛季受伤前他有着2成13的打击率,5支本垒打跟14分打点。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